『All博』滴滴,理智归零

*沙雕无脑失智文学,内含炎博/葬博/银博/阿博/傀博,微量娅博

*女博

*是关于博士理智告罄后,一次的ooc的故事


BEGIN



“炎客,你真好看。”

炎客:?

“嗯,你看这漆黑的指甲油,这棱角分明的脸。”博士一边抓着刀术师的手,一边往他那边挪,一条腿近乎跨在人家大腿上,“还有这对充满涩气的角。”

在原地停止思考的炎客仿佛觉得被哽住了,他头上有数不清的问号,愣了半天才组织清楚语言:“你是不是有点大病?”

“那也是因为看见你才心神荡漾的……那个叫什么病来着。”博士歪了歪头,平日恬淡静默的灰眼睛中竟然闪过一促狡黠,“多巴胺和激素过多而引起的一系列狂躁症。”

炎客:……




虽然他不一定能称自己为良家处男,但博士这些举动实在是有嫌疑在性骚扰他。

博士一只手搭在他肩膀上,另一个手搂住了他的脖子,两个人距离近得下一秒就能触碰到鼻尖,温热的呼吸缠绕在面前。炎客没有反抗,反而尝试近距离体会了一下博士身上浓重的咖啡的奶香。

“我说,你怎么回事?”炎客一边说着一边想,他现在应该把这一段都录下来,等这女人什么时候恢复正常了,再用来使劲嘲讽取笑她。

博士认认真真地思考了这个问题后,十分天真无邪道:“被你这张脸给迷住了。”

某博不安分的手从萨卡兹饱经风霜的脸到修长的后脖颈,一边占便宜还一边叹息:“唉你要是好好保养一下,真的很适合做男模,我第一个申请你的经纪人。”

 

 


从头到尾炎客一直在翻白眼,虽然真的他妈的很尴尬,但炎客始终都任由博士坐在他腿上捣鼓他的五官。想到博士平时跟个性冷淡似的,除了劝他接受治疗外,看见他就开始往远处绕,刚才却十分生龙活虎地踹开了他花房的门,然后一直在做奇奇怪怪的举动。

关键是他还挺不排斥。

炎客没有发现,他为了抑制上扬的嘴角,脸都开始抽搐了。

 


 

砰地一声花房的门又被撞开了。

这个节奏这个架势,炎客下意识地把博士后颈拎起来,把她脸往自己腿上一埋,然后晕晕乎乎地整个人趴在炎客腿上。

靠,这个姿势不是一般的危险。

前来的送葬人皱起眉头,同样是下意识端起弩枪对准了萨卡兹,十分公式化地道:“放开博士。”

到了办公时间点,送葬人因为找不到博士,而打开了安装在她身上的定位,当看见显示为那个萨卡兹的花房时,他不禁眼神一沉。

不知道是第几次针锋相对,炎客就很乐意在送葬人面前主导博士的控制权,此刻十分轻蔑地哼了一声:“关你什么事。”




“唔……”好不容易从这个暧昧姿势里挣脱出来的博士看见了白发的拉特兰公务员,正一丝不苟地用枪口指着炎客,蓝眼睛十分专注地盯着她,像是在探求什么,像是X光线要把她剖析透彻。

用仰视角度看送葬人那张正经而充满禁欲美的脸,还真是一种全新体验,博士眨了眨眼突然开始爬墙,从炎客腿上蹦跶到送葬人面前:“啊,是小葬啊,今天我的助理也是格外地好看呢。”

白发萨科塔一时缓不过来:“嗯……?您说什么?”

炎客愣了一下意识到自己似乎被渣了,端起旁边的水杯喝水顺顺气。

博士踮起脚尖揉了揉他的白毛,想着这长度够不够扎几个可爱的小辫子:“说小葬特别特别可爱呢。”

 


 

“噗——”炎客实在忍不住,一口水喷了出来。

送葬人必须承认他刚刚心跳加快了一步,但片刻过后他继续板着脸,脑内警铃大作,长期担任博士助理的他瞬间明白了一切:“博士的理智归零了。”

炎客虽然不太清楚这女人的日常安排,但也见过几次没有理智剂的博士的样子,这次是开朗奔放型,上次是抑郁绝望型,上上次是怀抱着中二理想在罗德岛的广播里做了整整一晚上的演说。

送葬人的大脑飞速思考,他十分不信任地看了一眼炎客:“现在我要去找罗德岛剩余的库存,和博士可能藏了理智剂但她忘记了的地方,麻烦你看好博士。”

炎客眯了眯眼:“我好像没这个义务。”

送葬人刚想说什么,但炎客希望他赶紧离开他视线里,于是飞快地加了一句:“但我不会让她闯祸的,毕竟这是我的花房。”




在送葬人尖锐的眼神下炎客又把博士揽了回去,送葬人本想再加一句“不许和博士又违规亲密举动”之类的,但眼下凯尔希出远门了,紧要的是寻找理智剂,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于是他一步三回头地离开,每次回头的表情,都让炎客误以为这个萨科塔要一枪开过来。

 

 


“喂,小葬……!”

“闭嘴,你现在面前只有老子。”

“哇,炎客你骂起来人来真的很瑞思拜!”

“……”

 

 


就在此时外面又传来了一阵响动,这一次比刚才送葬人温柔多了,咚咚咚的敲门声显得温和而礼貌。

“你好,请问炎客先生在里面吗。”阿米娅的声音响起,“我是来找博士的。”

炎客还没回答,博士已经猛地坐起来准备向门扑过去:“是阿米娅啊阿米娅!门没有锁快进来,我……”

今天博士好像对所有人的好感度都很高啊?

由于太过激动博士一个脚下没注意左脚被右脚绊倒,炎客下意识拽住张牙舞爪的博士,然后博士整个人又弹回了炎客那边——不得不说这冲击力砸起来还有点痛。

于是阿米娅进来后就发现了这古怪的场景:博士整个人挂在炎客身上,一脸诡异的兴奋,而炎客揉着自己的胸口,又痛苦又享受的表情。

阿米娅:?

未成年小兔子下意识捂了捂自己眼睛。

 


 

“咳咳。”为人师长的博士终于有那么一点点理智恢复似的,觉得这么做不太好,于是整理下衣襟,十分温柔地问阿米娅什么事儿。

“喀兰贸易的银灰先生来了,来赴上个月和博士你的约。”

奈何博士现在眼里全是阿米娅软软糯糯的脸,她半天也想不起她约了银灰干什么,甚至半天想不起银灰是谁,只好敷衍地打哈哈:“哦、哦!是银灰啊,那我现在就去见他……”

炎客皱着眉大手一拦,证明自己不是空气,“她现在这个状况怕是不太适合见人。”

也不太适合见毛绒绒的菲林男人,炎客想。

阿米娅刚想对炎客解释,刚刚她来的路上遇见了送葬人,已经了解博士的状况并告诉银灰先生了。




然而话还没出口,博士就一个激灵,此刻她终于想起银灰是谁了,那位有龙门币还有舒服尾巴的雪境之主,不仅衣品很好,每次来还会给她带礼物。要见!当然要见!

于是博士据理力争:“为什么不能见人,我现在就在见你!除非你承认自己不是人!”

炎客:“瞎扯,不行。”

于是博士楚楚可怜:“呜呜,炎客,你变了,你以前不是这样的,你厌倦我了你对我没兴趣了,你连我这样一个小小的要求都不能答应了,阿米娅你要代表罗德岛给我做主啊,我身为博士竟然因为干员的美貌深陷其中,把自己的自由都交给了他,而他现在……”

炎客:……

他真的没有办法再直视目前年龄不到五岁的博士了。

 


 

在阿米娅的指引下博士来到会客室,雪境之主已经放下拄杖在原地等她了。

在银灰的极力要求下,阿米娅还是同意让博士和他单独会谈了,银灰挂起一个十分周道的笑容说:“许久不见,盟友,你的姿态依旧优雅端庄。”

“嗯,好久不见,恩希欧迪斯先生。”博士回以一个灿烂的笑容。

稳如磐石的雪豹仿佛被电击了一般,端着茶杯的手抖了抖,虽然已经知道了博士目前的状况,但看她笑得像个五百斤的胖子还是格外不习惯。

“咦,怎么了怎么了。”茶水洒了银灰一裤子,博士十分慌张地拿出手绢帮他擦拭——顺带极度不要脸地蹭着安置在沙发上的尾巴。

看出了这点小动作的银灰深深看了一眼博士,仿佛看见了百年难得一遇的大好机会。于是狡猾的军阀大人伸手抓住了博士的手腕,沙哑着嗓音道:“不必慌张,盟友,我们来讨论一下别的事情吧。”

“嗯?你有什么好的想法吗?”

“盟友觉得呢,我想我们可以继续上次的棋……”

“我觉得,去蹦迪泡吧K歌,和美女跳舞蒸桑拿都非常不错。”

银灰一个“棋局”还没有出口。

博士勾起一个明媚的笑容:“嗨呀,开玩笑的啦,话说我最近总裁文看了不少,不如来做点别的有意思的事情。”

说着博士往银灰的肩膀上靠,手环住了雪境大人的腰。




“哦?盟友是会阅读那种别致闲情读物的人吗?银灰的见识没有如此广泛,不如盟友来教我一下……”一边装作什么都不懂的银灰,一边也搂住了博士,“盟友,我记得你很排斥身体接触,上一次你可是拒绝了银灰的拥抱,再继续下去的话,银灰可是会越了你的界。”

“恩希欧迪斯先生,您已经是一只成熟的老豹子了,不要再在我面前装无良小猫咪。”尾巴揉到了,总裁逗到了,博士一个身体前倾一用力,伸长了手从银灰的口袋里摸出了一张龙门卡,“总裁文里就是这么偷总裁零花钱的。”

银灰:……

 


 

博士正准备兴冲冲地溜走,然而银灰却拦住了她的去路,整个人被雪豹高大的身体圈禁在角落,她的视线里银灰的脸被放大。

而军阀大人仍是沉着好听低沉的声音说:“可是盟友,你应该知道偷完卡过后的情节吧。”

博士仔细想了一下,漂亮的脸蛋瞬间通红,想起好像被总裁发现偷卡的女主,被摁在沙发上打码处理了。

“唔,唔……”果然脸皮厚还是比不过这只成熟雪豹啊。

既然是大好机会,银灰难得起了逗她的心思,正准备再说点平时会被他盟友扫地出门的话时,只听博士大叫一声:“救命啊!有猫要咬人了!”

银灰:……

 


 

博士用三寸不烂之舌以“刚刚有一只野猫窜出来差点咬了她,并且叼走了银灰先生的龙门卡”的理由敷衍过去了阿米娅和送葬人,银灰在送葬人有些古怪的眼神中被送走了。

送葬人的搜寻结果就是,除了凯尔希上锁的办公室里,罗德岛本舰上一管备用的理智剂都没有了,而凯尔希本人至少还有半个月才会回来。

阿米娅叹气这可如何是好的时候,失智的博士已经像珍稀动物一样,被干员团团围住。

以往清冷沉默的博士如今正在和伊芙利特讨论哪个牌子的苹果派更好吃,中午在干员食堂,十分不要命地去和史尔特尔勾肩搭背,完了晚上又去给斯卡蒂编辫子,还到处宣扬“冲国人”文化。

 


 

现在的博士正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在罗德岛内上演跑酷大戏,如今的她又是被追杀又是被追捧的。

好不容易躲在一个角落里能喘口气,顺带悄悄咪咪地探出头,看一眼某红发女性萨卡兹有没有一句“莱万汀”地冲过来。

见没有人追来,博士放心地一转身,谁知转头就“砰”地一声,额头撞到了什么。

博士下意识防卫,却听见一阵稚气好听的少年音:“我说老板,你头怎么这么硬。”

“就你头软,你头最软。”这么说着博士一拳duang在阿的头上,然后感觉确实很软,于是下意识地作为剥削阶级狠狠揉搓起来。

“嘻,老板喜欢就好。”阿非常识趣,用毛绒绒的尾巴悄无声息地蹭着博士的手臂,把博士弄得痒痒的。




不得不说,就算是在博士没失智的时候,阿也是最受宠的菲林之一,有段世界博士以“毛绒绒会让我工作效率更高”为理由,让送葬人暂时下岗,天天一边抱着阿的尾巴一边办公,偶尔还会换成铃兰的尾巴。

多少干员曾在门口义愤填膺地反对,那段时间甚至有干员在罗德岛以十八源石的价格售卖可拆的模拟尾巴,凯尔希以博士“非法对待未成年”为理由,差点就把她送去星熊警官处。

 

 


“所以你为什么在这儿?”博士问阿。

“当然是躲着做非法实验啦!对了,是老板你上次叫我做的理智剂代替品!”

此刻黑灯瞎火的,这角落又如此狭窄,两个人只好挨得紧一点,阿把脸埋进博士的脖颈,像撒娇一样蹭着她,以黏糊糊绵柔柔的语气道,“在五分钟前已经完成了哦~我听说老板现在好像很需要它,要不试一下?”

处于失智状态的博士艺高人胆大,像拍兄弟伙的肩膀一样拍了拍阿表示感谢,然后结果试管非常直接地喝完了。

 

 


“唔……”

博士晕晕乎乎间终于把眼前的人聚焦了,她淡灰色的眼眸此刻蒙上一层纱似的雾气,刚才本来就喝了一点酒,现在白皙的脸颊上的红晕更加明显。

“老板?老板?”阿在伸手在博士眼前晃了晃,只见女人全身软软地扑在他身上,凌乱的发丝加上此刻红艳的嘴唇,难得显出几分妩媚。

阿原地吸了一口冷气,自言自语:“不会吧不会吧,我不会放错药了吧。”他承认他的确做了对博士专用的媚药,但是绝对没想着要放在这管试用理智剂里面啊。

角落,黑暗光线,ooc的博士和她对菲林尾巴的情有独钟。

哦豁,还未成年的阿突然觉得自己迎来了人生大考验。

 

 


然而还没等他在脑内上演小剧场,一道幽灵般的影子突然闪过,阿的眼前一黑,窸窣声过后他缓缓恢复视线,此刻博士已经不见了。

罗德岛的甲板角落,穿着斗篷的身影逐渐清晰,刺客掀开自己的面具,那双眼宛若浮在极高密度液体上的黄金,俊美的脸浮现起优雅神秘的笑容。

“晚上好,博士。”傀影俯身牵起博士的手,在她的手背下留下一吻,“很高兴您今天的夜晚属于我。”

风吹拂来阵阵寒意,傀影非常绅士地取下自己的斗篷为博士披上,完全忘记了自己刚才半路杀出来,把人劫走的不义行为。

听说博士今天失智了处于ooc中,他方才看见博士以前从未有过的大胆举动。

那么应该干什么都不会被说吧,就像是黑夜在指引他一般,今天的天空布满繁星,傀影期待这般浪漫的夜晚很久了。

 

 


然而。

“……”

再次抬起头看傀影的博士灰眸里已经一片清明,她突然说:“我为什么会在这里?”

傀影心理升起一个不太美好的想法。

然而黑夜很快指引他走向真相——博士鲜活的眼神渐渐暗淡下去,理智似乎逐渐恢复,直至回满。

 

 

最后博士以还有很多文件没有处理为理由,没有和傀影进行甲板浪漫旅行。

 






END

阿:我没有放错药!哦也!

 

 

 

 

 

 

 


评论(11)
热度(2809)
  1. 共1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城1216小行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