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黑/论坛体】818那对闹离婚的娱乐圈双影帝夫夫

*是6k粉@乍见之欢° 点的娱乐圈pa

*沙雕论坛体,重度ooc,会有朋友圈和微博等非日系元素存在

*靴靴小九@小九今天画画了吗 提供的一些梗!




港黑娱乐公司论坛>员工区>闲聊版块>讨论专区

 


1L 伤心黑料少一点(楼主)

喂各位,听说最近本公司旗下某两位已婚艺人在闹离婚,连我这种十八线底层员工都听闻到所谓“内幕”了,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相信不用提二位的名字,大家也知道是谁)

 


2L 我哥哥最行了~

假的吧?他们两个在荧屏上塑造的欢乐夫夫形象,就从来没被狗仔拍到过不实证据,听说私下感情一直很好来着?[疑惑/]

 


3L 有感情的柠檬精

哇哦,这个消息本人也不久前从朋友圈得知,中原先生上午可是在朋友圈大发雷霆,说不管怎么样一定要离婚。



4L 安妮宾馆的可爱女仆

嚯![激动/]中原先生的朋友圈刚刚更新了!说什么今天他和青花鱼必须死一个,还附上了一把菜刀和一条活鱼的照片。

 


5L 我哥哥最行了~

瓦特?这是什么意思,说完离婚就准备吃青花鱼?青花鱼有什么特殊含义吗?

 


6L 坡坡

不太清楚啊[挠头/]求一个在线解答。

 


7L 小呀小白虎

作为太宰先生的助手之一,其实……其实青花鱼……也许大概可能好像似乎仿佛,是太宰先生和中原先生之间的特殊称呼,听说中原先生一生气就会这么叫太宰先生……我我乱说的,不一定真的!!



8L 太宰先生是我的生命之光

你竟然敢公然泄露太宰先生的个人隐私!人虎你赶紧开门和我决一死战!公司一定留不得你这种不合格的助理!

 


9L 小呀小白虎

糟糕忘了把ID设置成匿名……你以为我怕你吗!各位先失陪了,我对嗑CP做出的贡献也仅此了!

 


10L 匿名用户

啊啊啊啊,楼上怎么就走了呢……那这么说闹离婚石锤了?[伤心/]我最爱的太中啊!

 


11L 免费医生扛刀治疗

不一定,这两个一同框就小孩子气的人,说不定床头吵床尾和,叫一叫对方特殊称呼,或许是一种爱的表现?

 


12L 我妹妹天下第一可爱

Dd楼上,比起我们在这儿谈论,我更想听听楼主说的所谓内幕?

 


13L 伤心黑料少一点(楼主)

咳咳,是这样的。前几天有两位出演的名为《死苹果》的剧不是刚刚杀青吗,快结尾的时候有一幕“摁裆”大剧情,据说太宰治利用这个机会好好整了一番中原中也,然后结束后两个人就闹掰了。

 


14L 安妮宾馆的可爱女仆

哈?这算什么,不就是打情骂俏吗,这不是欢乐夫夫的日常吗?


 

15L 我哥哥最行了~

对啊对啊!说到那个镜头!我有幸溜到现场去看了,哇哇哇太中女孩幸福到当场原地去世!据说导演组还有意让那张照片在微博上流传诶,现在嗑太中的那么多,他俩怎么会离婚!


 

16L 伤心黑料少一点(楼主)

我还听说过一个版本,说太宰治已经睡客厅睡了三个月了?而且经常两个人微博激情互骂,是不是早就掰了,这次复合失败,就直接谈离婚了?

 

17L 九号车主

啊呀,我觉得不太可能。他们俩就是打打闹闹的吧,之前公司有让我参加筹备一个节目,要我私下里搜集一些两个人不知情下的互动照片和视频。某天我跟着他俩回家的路上,你们知道我听到了什么吗……

 


18L 匿名用户

(两眼放光)什么?

 


19L 免费医生扛刀治疗

快说!

 


20L 安妮宾馆的可爱女仆

嗯嗯?什么什么![期待/]

 


21L 九号车主

他俩本来手牵手地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路过一只小狗,太宰治突然对中原中也说“看啊,你大爷!”,中原中也马上给了他一拳并说“这是你二大爷!”

 


22L 世界第一大侦探

所以在本侦探看来,那两个人就是日常打闹了,哪里会真的闹到离婚。

 


23L 坡坡

咦!楼上是不是编剧组的乱步先生!啊啊啊啊见到偶像了!是活的是活的是活的!

 


24L 理想至上主义

喂楼上冷静,你可是在一个天天能面见影帝的公司工作啊!要是经常这样情绪失控,是会耽误工作的,我们不能让任何一分一秒浪费在无意义的事情上。


 

25L 我哥哥最行了~

别歪楼别歪楼,快来继续扒扒那两个人到底想不想离婚。


 

26L 理想至上主义

我曾经作为太宰的某一任经纪人,体会过他的可怕。

 


27L 匿名用户

哇能做太宰治的经纪人,应该很幸福吧!快来快来多说说他和中原中也的黑料!

 


28L 伤心黑料少一点(楼主)

害,请大声朗读我的ID,说好的伤心黑料少一点呢。


 

29L 理想至上主义

当时我负责处理两个人婚房搬迁的事情,他们两个在我面前商量,房子到底装不装浴缸。经过一番激烈较量他们决定不装,因为没人想擦浴缸,他们又不想雇佣其他人。于是就仿佛小学生吵架,一直“你擦”、“反弹”、“再反弹”,最后直接打到一块了……


 

30L 匿名用户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1L 免费医生扛刀治疗

打是亲骂是爱,爱到深处用脚踹,大概说的就是他俩吧,能现场嗑到糖的人真好呢。



32L 理想至上主义

不,一点都不好。我是因为工作太多被调遣到其他部门去了,太宰治的经纪人平均半个月换一任,然后一个两个都哭着请我回去当经纪人。谁受得了他们啊!整天“你神经病啊!”、“你才神经病啊”这么无限循环,最后都是中也忍不住了一拳挥过去,才结束了无限循环。


 

33L 有感情的柠檬精

好甜……现在所谓的黑料都这么甜了吗?


 

34L 黑料摩多摩多呀(楼主)

请再次阅读我的ID!


 

35L 无限量收购lo裙

若不是尾崎秘书告诉我有人在讨论太宰治和中原中也是否离婚的话题,我还真没想过他们两个有可能会分开。


 

36L 一片红叶

奴家是看着他们俩从素人一步步拿到影帝奖的,不说最了解,可两个人的性格脾气都摸得透,奴家觉着离婚是不太可能的。

 


37L 世界第一大侦探

是呐,与公与私都不会让他们分开叭,他俩可是公司的门面。

 


38L 坡坡

乱步前辈一语道破天际!真是太让人崇拜了!

 


39L 小呀小白虎

呼……我回来了,刚刚简单浏览完上面的楼层。

前代经纪人先生辛苦了,以后应该是我接您的班。

各位久等,我马上我觉得我还能……嗯说一些太宰先生的日常,如果一会儿又下线了想听什么请私信,我回来会看。

芥川龙之介不要呼吸。


40L 太宰先生是我的生命之光

人虎!你给我开门!


 

41L 小呀小白虎

两位周末经常一起出去,去哪儿不太清楚……有一次陪镜花酱去游乐园的时候,在旋转木马的门口碰见了两位,好像还在吵架的样子。

太宰先生一埋怨中原先生胆小,中原先生就让太宰治先生把他做的买的食物全部吐出来,而太宰先生就让中原先生把他买的衣服脱下来。

时间长了我也不止一次地遇见这种情况了,后来演变成简化版。太宰先生一埋汰,中原先生就:“吐!”,然后太宰先生就:“脱!”

最后总会打一架的,虽然他俩在办公室打着打着就把门关上,不让我进去了。

 


42 匿名用户

什![害羞/]我有一个朋友说他想看门后的全过程!


 

43L 匿名用户

哈!四十二楼的朋友就是我!

 


44L 我哥哥最行了~

我有一个朋……算了!我想看!有没有人送我太中同人文包。

 


45L 黑料摩多摩多呀(楼主)

咳咳,扯远了!我们还是继续说说他们有可能离婚的原因吧。

 


46L 不好心的俄罗斯人

咦,是在说太中吗,我这里倒是有一个故事。之前玩Moba游戏的时候有和人组队,有一天开黑副本的时候,他带来一个队外的人玩,他带的人送了一血二血三血。后来我去私聊他说:你带妹就带妹,怎么还带这么菜的。

后来我才知道,我的队友是太宰君,而他带的似乎就是中原中也……?

 


47L 免费医生扛刀治疗

哈哈哈听起来很刺激啊,这聊天记录要是被中原中也看见了,估计可以血溅港黑了。


 

48L 安妮宾馆的可爱女仆

说起来太宰治在中原中也面前的求生欲还很强呢!上次在影棚外上妆的时候,太宰治夸中也说“你今天真好看”,然后中原中也还没说啥,他就赶紧补充说“不是,你每天都很好看”。

 


49L 一片红叶

是吗?我记得太宰总是欺负中也来着。

 


50L 黑料摩多摩多呀(楼主)

爱他才会气他嘛!看自己的小矮子像只气鼓鼓的河豚一样,不是很可爱吗!?[激动/]

 


51L 匿名用户

Nsdd

 


52L 我妹妹天下第一可爱

Nsdd

 


53L 有感情的柠檬精

Nsdd[激动/]



54L 匿名用户

我来了!战地记者来了!刚刚从二位的公寓赶过来,事情的起因是,太宰治说今天是他们结婚的250天纪念日,所以送了一只蛞蝓给中原中也!然后就有了上午的朋友圈,和刚才的刀与青花鱼!

 


55L 小呀小白虎

诶这里补充一下,太宰先生会私下经常成中原先生为蛞蝓,具体原因不知,反正划重点这是要考的!

 


56L 免费医生扛刀治疗

就这?

 


56L 安妮宾馆的可爱女仆

就这就这就这就这就这就这就这就这就这就这?



57L 匿名用户

对啊就这,现在场面一度混乱,太宰治好像把中原中也锁在了屋里,待中原中也把门踹开的时刻,就是第二百五十一次太中世界大战的开端!

 


58L 黑料摩多摩多(楼主)

那我们还扒他们离婚的原因吗?

 


59L 坡坡

8什么8呀,赶紧去现场围观啊!

 


60L 我哥哥最行了~

对啊散了散了,我摄像机都准备好了!战地记者快稳住现状!保留现场!我还有三分钟抵达现场!

 


61L 小呀小白虎

我也去了……嗯?芥川你用什么把门堵住了!!快点放我出去!!

 

 

 

 

 




END

最近好像刀发多了来写点轻松的

评论(43)
热度(2457)
  1.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城1216小行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