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黑】论开学前的中也如何赶作业

*重发的文,之前脑残的我梗荒不知道写什么,于是就地取材,直到现在我作业才动了万分之一!【震声】

*很短很短,学生pa,就是纯沙雕。

*太宰教你,在线催人写作业。


  


  

明天,明天就要开学了。


  

打了一个假期游戏的中原中也把手机和游戏机扔在一边,狂吼着。


  

“我要写作业你们统统给我滚!谁再敢给老子发开黑邀请我就全部拳头碾碎伺候!!”


  

广津梶井立原几个人站在旁边欲言又止,然而还是乖乖闭嘴。以为今天中原中也约他们出来还是来开黑的,结果他们老大抱的一叠空白的作业出来。


  

中原中也左边答案右边计算器,写着写着他内心就狂发表,谁他妈来告诉他为什么文科答案多到抄不完,理科答案都没有一道大题有过程!


  

“话说我记得作业不是只有一本吗?”立原插了个话。

“那一本是目录,你太天真了。”


  

“靠!还让不让人活了!”中原中也气得摔笔。


  

“那个,老大……”梶井大胆发问,“你成绩这么好为什么还要写作业,以前不是从不写作业吗,跟老师打打招呼不就过去了?”


  

中原中也抬了抬头,一副“你怎么这么蠢”的表情。


  

旁边的广津赶忙解释道:“咳咳咳是这样的……尾崎老师是老大最喜欢的老师,假期开始前老师督促他一定要做完。”


  

然后三个人突然凑到一起,广津小声说“老大这个人啊就是喜欢口是心非,真相其实是上学期来的转校生天天气老大,拿作业的事鄙视他,之前还……”


  

身后突然感到一阵凉气,广津闭了嘴僵硬地转过头来,“嘿嘿,老大……”


  

“聊什么呢?你们统统来帮我抄文科作业!”


  

一个小时后。


  

“老大,我累了。”


  

“我也累了老大。”


  

“累什么累……给我接着写!”


  

“老大我听见了枪战的BGM!”


  

“我也听见了!还有子弹发出的声音!”


  

“爆炸声也响起了!”


  

“闭嘴……”


  

“今天赛季更新!”


  

“给我开热点……走着!”


  

……


  

夜晚,在灯下,咖啡与提神饮料都已经准备好,反正可以血战到底。


  

一个人,一盏灯,一支笔,一个晚上,一个奇迹。


  

说起来这一切都是那个叫太宰治的人!


  

“咚咚咚——”敲门声响起。


  

大晚上的谁啊?中原中也通过猫眼一看,看见了那张欠揍的脸。


  

靠,想曹操曹操就到,这个该死的同桌兼邻居。


  

“不在,没人,滚回去!”中原中也通过对讲机说道。


  

“中也君呀~你作业写完没有啊~,你还记得我们开学的赌约吗~”


  

染着笑意的悦耳声音,怎么听都好听然而在中原中也耳中就是嘲笑了。


  

“记得记得!当然记得!烦死了,老子能写完的,要你寡!”


  

门口的太宰治做了个鬼脸:“那你为什么不让我进来啊~难道在赶作业吗?”


  

这家伙怎么什么都知道!


  

“怎么可能,我作业早就做完了,你就等着在操场上挂着【我是中原中也的狗】的牌子连跑三圈吧!”


  

“我就知道中也君还没写完作业。”太宰笑得更猖狂,开始不停摁门铃,“开门!开门!开门!”


  

中原中也简直感觉自己要炸了。自从暑假开始和太宰打赌,要是他写不完作业他就挂着【我是太宰治的狗】跑操场三圈,反之对方这么做,灾难就不停。


  

假期刚开始没几天,太宰就天天打电话骚扰他问“中也开始写作业没有啊?”“错题整理没有啊?”“单词背没有啊?”刚好每次都是中原中也打游戏打到关键的时候,突然一个电话打来手机卡得闪退,气得他想骂人。


  

后来太宰治不知道怎么做到的,在他床头安放了一个闹钟,正熬夜完毕睡觉正沉中也突然大清早七点钟听到——“中也你起床写作业了吗?中也你起床写作业了吗?”


  

简直……要不是太困和怕吓到邻居,中原中也就提刀鲨人了。


  

有一天晚上太宰突然上门来,中原中也以为是什么事,结果对方兴高采烈地说“中也,尾崎老师在家长群发消息啦,在问作业的进度,你的作业怎么样了?!”


  

靠,哪壶不开提哪壶,中原中也只后悔自己没有一拍门把门关上砸他脸。


  

对啊……自己当时为什么不狠狠掐他一顿呢?


  

门铃还在不断响,中原中也只好不耐烦地开门:“别按了,等会儿邻居国木田太太该投诉我了。”


  

得逞的太宰治立马跨进门来,打量了一下中原中也,悲哀地说:“唉,看中也的游戏战绩,今天肯定又没有写作业吧?”


  

你他妈怎么什么都知道!!


  

“没写完作业、等着挨骂、还想着今天的游戏没做完、朋友等开黑、打算忍痛熬夜创造奇迹。”太宰治笑眯眯地说,“是不是过于真实引起不适。”


  

“真实你个大头鬼!!老子绝对不会当你的狗的!!”


  

“看来真的没写完呢。”语气突然温柔下去,太宰眨了眨眼,“那我来帮你吧。”


  

中原中也有了不好的预感。


  

……


  

中原中也写一个字,觉得有些不对,擦了重写,又写一遍,感觉还是不对。再来一遍,这次他索性把笔搁下了。


  

“你这样盯着干嘛啊??!很让人不舒服的好嘛!”


  

而坐在旁边什么都不做,就撑着下巴看中原中也写作业的人显然一点也没觉得有罪恶感,太宰无辜地说:“我在监督中也君写作业啊。”


  

靠靠靠,这家伙!


  

“你是不是故意的!”中原中也想到之前,太宰治在红叶老师面前装好学生的样子,和现在这一副落井下石的表情,简直不要太会演。


  

“我不是故意的。”太宰继续笑,“我是有意的。”


  

之前太宰被调到中原中也旁边当同桌,红叶老师给出的原因是“希望太宰能带动中也养成及时完成作业的习惯”和森鸥外老师提出的“让两个好学生坐在一起,钻石要用钻石打磨”。


  

在灯下奋战不久的中原中也困了,他猛地趴在桌上,“啊啊啊啊啊,好难写啊,我不写了!”


  

毕竟他以前从来不写暑假作业,开学考反正是第一,老师也不好说什么。


  

当然,现在来了太宰治,第一的位置并不保了。


  

“写不完就不写吧。”太宰走过去说了句人话后又让中原中也气得冒烟,“中也以后就当我的狗了。”


  

其实在转学来之前,太宰也从不写作业,只是在认识中原中也后,他发现用作业这个理由可以让对方吃瘪。


  

太宰凑到人耳边,低下身子揉了揉中也的头,温热的呼吸扑撒中也白皙的脸颊让弄得他痒痒的,低沉着嗓音道,“不过,围着操场跑圈就不用了,毕竟——”


  

“我可不想我的小狗被太多的人围观呢。”


  

End

就是沙雕!


评论(17)
热度(1671)
  1. 共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城1216小行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