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黑/论坛体】在线等!家里的猫有奇怪癖好怎么办!

*小蛮@蛮开心⭐️生日快乐!我的七彩神仙猪两岁了!

*我来晚了,你说要看甜甜的段子,挠挠头后于是选择了论坛体

*依旧是沙雕向,我好菜但是对猪猪的爱滔滔不绝!





横滨论坛>生活版块>宠物专栏>求助专区 

 

1L 气场两米八(楼主)

来求助。最近家里捡了一只名叫太宰治的橘猫养,然而它似乎有一些奇怪的癖好……我怕我说了你们不信。

 

2L 匿名用户

哇橘猫?是胖胖的软软的很可爱的,能够随意撸的那种吗?不管怎么说都好羡慕楼主![可怜/][可怜/]

 

3L 匿名用户

没关系楼主你说吧,一只橘猫而已,顶多也就是拆拆家,还能有什么奇怪的癖好?

 

4L 气场两米八(楼主)

哈?原来橘猫是胖的是软的是很可爱的吗?我们家那个完全就是来气我的,不按时吃猫粮、挑食不说,还喜欢在我吃饭的时候跳到桌子上来,我吃啥它就要吃啥……完了之后还一甩头一抖毛往体重秤那边跑,仿佛是在秀自己狂吃不胖……

 

5L 匿名用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被自家猫鄙视了[狂笑/],放心放心橘猫很快就会胖的,到时候就是你在它面前秀身材的时候了。

 

6L 一片红叶

喜欢跳桌子的猫也不是没有,买一个高一点的桌子就行了。[捂嘴笑/]

 

7L 气场两米八(楼主)

再高的桌子都没有用啊![抓狂/]而且桌子太高了我特么自己怎么用!

 

8L 正气凛然的剑术

作为爱猫人士,我觉得或许是楼主选择的猫粮不对它才会去跟你抢吃的,或许你可以试下鱼干,我总是随身携带鱼干,投喂给路边的猫时效果都很好。

 

9L 匿名用户

偷偷冒出头问一下楼主的身高和体重?[滑稽/]

 

10L 匿名用户

对啊对啊,楼主家只有茶几吗?猫这么容易就上来了。

 

11L 气场两米八(楼主)

楼上和楼上上你没看到ID吗,气场两米八,腿长一米八!……身高的话题到此结束。那只叫太宰治的猫真的不是一般的难伺候,鱼干虾米猫粮什么都试过,它还是要跳上坐我旁边吃!就差给它准备一副碗筷。

 

12L 一片红叶

啊?那你可要注意点,猫猫要是吃了什么不能吃的东西,会对身体不好的。

 

13L 太宰先生是我的生命之光

等等!容在下插一句,为什么!为什么要给这只猫取名为太宰治![震惊/]很重要的问题!请楼主务必回答。

 

14L 气场两米八(楼主)

……我怎么知道,当时在楼底下把它从垃圾桶里面捡回来的时候,脖子就挂着个牌子写着【太宰治】,我想着这应该是它的名字。

 

15L 太宰先生是我的生命之光

什么!名为太宰治的猫竟然出场在垃圾桶!不!在下无法容忍……不!

 

16L 小呀小白虎

楼上的同学你淡定点,既然名字是太宰先生什么事情是不可能的,太宰先生就算在垃圾桶,也不是以一般的姿势啊!

 

17L 气场两米八(楼主)

说的没错,确实不是以普通姿势出场,我不好描述那个画面,那只猫四脚朝天躺着卡在垃圾桶里面,如果不是我及时发现它,可能就慢慢滑下去然后摔死了(那个垃圾桶挺高)。

 

18L 小呀小白虎

[挠头/]摔死应该不至于,不过这个操作怎么听着这么耳熟呢?

 

19L 太宰先生是我的生命之光

啊啊啊啊啊太宰先生!是你!你怎么……!!!啊啊!……

 

20L 气场两米八(楼主)

人呢?怎么了?

 

21L 小呀小白虎

十九楼太激动了不知怎么着把网线给扯坏了……还好我们寝室用的不是一个网,不然我也掉线了,等等我处理一下再来。

 

22L 我天天睡了

等等,有点歪楼了,楼主快说回去,除了爱跳饭桌,饮食古怪,还有什么奇怪地方。[推眼镜/]

 

23L 气场两米八(楼主)

靠!还有,它天天往我的浴缸里面跳,我一洗澡它就窜进来,水花拍得我满脸都是,闹腾得每次洗澡至少都一个多小时!

 

24L 一片红叶

其实有很多猫猫喜欢洗澡的,说不定它就是想玩玩水。

 

25L 气场两米八(楼主)

那为什么它在我给它洗澡的时候百般挣扎?!上蹿下跳的受了好多伤身上经常绑着绷带。有一次我忙把它送到了宠物店洗澡,不到两个小时店家就打电话来说整个门店快被它拆了。

 

26L 我哥哥最行了~

啊哈哈,那说不定它只是想要主~人~的~宠~爱~呢,就像我喜欢我哥哥一样……你看看它吃饭要跟你坐一起,洗澡要一起洗~

 

27L 正气凛然的剑术

嗯,此话有理,楼主是不是工作太忙没时间陪你家橘猫了?

 

28L 气场两米八(楼主)

[吐血/]老子最近明明是因为管它太忙都没时间工作了,它不仅喜欢往我的浴缸里跳,还喜欢往我身上蹭,上次竟然还咬我……还咬我那里……算了不说了。我拿菜刀威胁它,结果它踩上菜刀板跳起舞来了。关键是他还是只公猫啊,公猫!

 

29L 匿名用户

这么难缠的猫?看来楼主不是养了一只宠物,是捡了个大爷回去。

 

30L 我哥哥最行了~

啊,说不定是捡了个男朋友回去呢[脸红/][脸红/]!我已经可以脑补了二百五十万字了,一个前世与你有爱恋痴缠的神,这一世化身为猫陪伴在你身边,只盼望能了却那前世孽缘……

 

31L 世界第一大侦探

楼上你是小说看多了吗?根据本侦探的推断,那只猫一定是过去与你有什么不可告人的故事,按照你的说法,它或许是来报仇的。

 

32L 气场两米八(楼主)

报仇?不可能啊,我之前从没有养过猫,什么动物都没有养过。

 

33L 世界第一大侦探

那不是正是证明了本侦探的猜想吗,明明你没有养动物的习惯,为什么这一次就鬼使神差地留了一只猫在家呢。为什么偏偏只是出门倒个垃圾就遇见了它呢。这说明一切都是命中注定,截止到目前那只猫的种种表现都是极其危险,稍不注意就会置你于死地的。

 

34L 坡坡

咦,难道乱步君也在刷论坛吗……!不管怎么样吹乱步就好了![上传文件:名侦探柯南动画BGM]

 

35L 气场两米八(楼主)

靠?不就一只猫吗??虽然它奇怪了点,但也不至于吧!

 

36L 坡坡

你还没理解呢,等哪一天你习惯了放松对它爬餐桌的警惕,它就可以把藏在爪子里的毒药放进去。等哪一天有机会了,跳进你的浴缸里,趁机用爪子谋杀。

 

37L 匿名用户

那这么说来,倒不如天天出去闯祸让楼主赔偿到破产来得轻松?

 

38L 免费医生在线治疗

我说,你们几个是悬疑小说看多了吧,我还是同意三十楼说爱情的那条线,这多美好啊。明明这只猫深爱着主人,哪里忍心到处闯祸让主人和自己穷到没地儿住。

 

39L 我哥哥最行了~

啊啊啊终于有人赞同我的观点了!就是就是,话说回来,一人一猫私奔流浪也挺好的啊。在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疲惫的楼主一下子把自己放进了小旅馆的浴缸里,这个时候,他的猫进来了,跳进了水中……已经习惯了这一切的楼主本没有再在意,结果……

 

40L 世界第一大侦探

结果怎么样?

 

41L 坡坡

怎么样啊怎么样啊??

 

42L 直美天下第一可爱

怎么样啊!我都等了两分钟了!你这一断更把潜水的我都炸出来了。

 

43L 我哥哥最行了~

飞速码字呢!结果那只猫在一片朦胧氤氲的水雾之间幻化成了人型!一个猫耳猫尾的帅气的青年,赤[和谐]裸着身子,湿漉漉的头发,然后把楼主逼到角落,伸出手阻拦他,将温热呼吸扑洒在楼主光滑肌肤上~用深邃的眼眸,磁性的声音说着:你是我的。

 

44L 我哥哥最行了~

咦哥哥!!你原来一直在奸视我!都不告诉我~你是不是也想我在浴室里面对你……

45L 一片红叶

哇虽然听着很刺激,但是确实是言情小说看多了后的结果呢!

 

46L 太宰先生是我的生命之光

不!!我不能接受这样的太宰先生,太宰怎么可以……可以这样呢!

 

47L 小呀小白虎

啊终于把他的网线修好了,唉那你为什么这么面红耳赤眼中放光啊?

 

48L 直美天下第一可爱

唔……抱歉我得先走了,我妹妹来敲门了……

 

49L 气场两米八(楼主)

……你们是来帮我解决问题的,还是来调侃我的?去你的“你是我的”,要是这样我现在就把那只猫扔出去!

 

50L 过激宰吹

不准把太宰先生扔大街上!

 

51L 小呀小白虎

唉你怎么把名字改了……

 

52L 气场两米八(楼主)

除了跳桌子跳浴室,我每天早上醒来第一眼见到的就是它,清早就从这个柜子跳到那个柜子,把房间弄得一团乱,你知道那个猫眼睛瞪到你刚刚睁开的眼前有多恐怖吗!半夜不睡,很早就起,我甚至怀疑猫是不是不需要睡眠。

 

53L 正气凛然的剑术

每一只猫都是这样的,很正常习惯就好。不过说来,楼主如果不想让它进浴室,可以锁门啊。

 

54L 免费医生在线治疗

对啊,可以把门锁上。

 

55L 气场两米八(楼主)

靠!说到这个,你们不知道,它会开锁!对,开锁,我都不知道它是怎么进来的可是它就是进来了!里三层外三层地套锁都不管用!

 

56L 坡坡

哦天哪,这可不太好!太神奇了,我申请公开楼主的地址,一起去见见这只猫。

 

57L 过激宰吹

不愧是太宰先生,干得好!!太厉害!

 

58L 一片红叶

说得我也好奇了呢。

 

59L 小呀小白虎

咦楼主呢?已经等了十多分钟了。

 

60L 气场两米八(楼主)

它……它进来了,一来就扑到……

 

61L 免费医生在线治疗

看起来楼主现在状况不太好,作为医生,你可以随时联系我,我可以免费治疗。

 

62L 我哥哥最行了~

天哪,一会儿不看消息,难道我说的故事真的要发生!

 

63L 匿名用户

卧槽,也许是的!


64L 过激宰吹

太宰先生加油啊!


65L 我天天睡了

那我是不是该继续睡了?



……

 

END




最后再祝小蛮生日快乐了!!是很好很可爱的女孩子!认识你很幸福



null

评论(29)
热度(1432)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城1216小行星 | Powered by LOFTER